yayier_雅儿

我是广东中山的朋友,我非常喜欢设计,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强大的兴趣爱好,其次是艺术灵魂的体现音乐和舞蹈

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,是否时间可以过慢一些在慢一些,我能够有足够的能力把我想要找回来的知识全部的放进脑袋里,看到师妹师弟们都毕业了,感觉自己就想出来工作很久的职场人、那种羞涩完全是透过别人的心灵去了解自己的 

       天空依然蓝蓝的,学士服也一直黑漆漆的没变故。然而穿在人身上那种感觉特轻盈。回不去的大学生活,我的闺蜜们都各奔东西了。可否让我们再次到学校重逢呢!虽然班上某些同学还是不愿意回到学校,因为当一个人习惯工作赚钱的生活就觉得读书是个难熬的过程,习惯读书的人心并不是身不由己。是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人生是条路,你走到那个阶段就要接受那个阶段的洗礼!不是吗

评论